澳大利亚的福特Ranger FX4 MAX受到猛禽的启发

2020-09-21 12:5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宣布了一种流行的游侠的新变种,它将在今年年底前在当地首次亮相。该车辆被称为Ranger FX4 MAX,具有越野能力,其灵感来自Ranger Raptor。

澳大利亚的福特Ranger FX4 MAX受到猛禽的启发

在前部,Ranger FX4 MAX在前格栅上包含大型福特字母,在防滑板,后视镜盖,门把手,后托盘围板和挡泥板弹道上还具有深灰色。福特还为皮卡配备了全长的管状跑车,采用磨砂黑,车内照明和车身侧踏板进行装饰。

客户将可以购买Alabaster White或Conquer Grey(以前仅适用于Ranger Raptor 的阴影)的FX4 MAX 。还提供可选的图形包。

为了提高Ranger的越野资格,福特为其配备了独家的17英寸车轮,该车轮采用265 / 70R17 BF Goodrich All-Terrain K02轮胎包裹,与Ranger Raptor相同。该悬架还针对澳大利亚条件进行了调整,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测试,包括在福特的You Yangs试验场上。新的悬架部件包括前后均装有2.0英寸的Fox单管减震器,以及前部调谐的螺旋弹簧和后部调谐的板簧。

澳大利亚的福特Ranger FX4 MAX受到猛禽的启发

福特底盘工程经理Tony Tsiandikos说:“我们对悬架的目标是扩展Ranger的越野能力,我们从基础知识开始:悬架行程,车辆行驶轨迹和减震能力。” “变化意味着在更具侵略性的地形上对车辆的更大控制。当然,除了在尤扬斯(You Yangs)的试验场进行测试外,我们还通过了FX4 MAX(从维多利亚州高地地区到南澳大利亚州)的发展步伐,我们有信心这些就是FX4 MAX客户将选择的地方自己的车。”

动力由与Ranger Raptor相同的双涡轮2.0升柴油提供,额定功率为210 hp(157 kW)和367 lb-ft(500 Nm)。

2021年福特Ranger 4×4 FX4 MAX的本地起价为65,94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