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说你不能用一个较小的模型制造一个游侠的震颤

2020-09-20 12:52: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自福特宣布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骑兵以来不到一个星期。当然,它不是Raptor,但从Blue Oval品牌寻求最佳性能的中型皮卡的人会对Ranger Tremor感到满意。Tremor出厂时出厂价为$ 4,290,可提供相对实惠的价格,它具有增强的性能和视觉调整,使其成为一款性能卓越的卡车。但是,对于那些愿意为常规游骑兵挑选福特性能目录的人来说,可以省一些钱并获得类似的性能吗?肌肉车和卡车 接受了Ranger市场经理Chad Callander的快速采访,以了解Tremor如何通过福特Performance目录与现有组件分离。

福特说你不能用一个较小的模型制造一个游侠的震颤

出厂前用于调整Ranger Tremor的工作确实使它与众不同。卡兰德在“流浪者震颤”项目中工作了两年,并说“震颤”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卡兰德说:“震颤是一个整体包装,经过我们团队的精心设计,可以从悬挂系统中调节出最高效率……肉和土豆就是悬挂。” “您会得到Fox单管减震器,后部有储液罐……福特性能套件还包括这些减震器和储液罐,但不包括我们在这款车上安装的整套性能调节套件。”

福特说你不能用一个较小的模型制造一个游侠的震颤

特定的Ranger Tremor调节示例包括8/10英寸的升程,前部的跳动行程增加20mm,后部的行程增加30mm。您已分别将标准进场角,转折角和离场角改进为30.9度,24.2度和25.5度;基本SuperCrew 4x4的所有改进。Tremor也比Ranger FX4宽一英寸。与福特Performance Pack相比,Tremor以General Grabber ATX的形式改进了橡胶。

福特说你不能用一个较小的模型制造一个游侠的震颤

“与福特性能包相比,它是一个更全面的软件包……它将比福特性能包更强大,”卡兰德说。“而且它还保留了其公路行驶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