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场馆因需求不佳而放弃手册

2020-09-20 12:50: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过去几年来,该国最重要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一直是跨界车。尤其是小型跨界车,在美国每年构成很大的汽车销量。现代汽车对此并不陌生,他们迄今为止最小的跨界车场- 场地(Venue)通过提供类似的尺码直接将其战斗带给了竞争对手,这些尺寸当然让人感觉很熟悉,但具有某些特征和元素可以帮助它成为坚实的竞争者。因此,在众多模型,饰件和其他品牌的海洋中,您会认为选择的力量会占上风,对吧?如果您喜欢三个踏板,则不会。

现代场馆因需求不佳而放弃手册

现代汽车的一位发言人最近告诉《汽车与驾驶员》杂志,韩国品牌将在2021年不再提供现代场地的手动变速箱。原因是什么?需求不足。老实说,我们并不感到惊讶。诚然,驾驶一些风格独特,相当激进的1.6升四缸手动变速箱和离合器的想法可能会吸引一些人,那就是市场太小了。

现代场馆因需求不佳而放弃手册

此外,分频器全都与实用性有关,当我们谈论“ p”一词时,便利性也不甘落后。六速手动变速器以前仅在基本SE车型上可用,该车型还提供了CVT作为选装件。好吧,到2021年,CVT将成为所有Venue内饰的标准配置,EPA估计该市为30 mpg,高速公路为34 mpg。

现代场馆因需求不佳而放弃手册

2021 Hyundai Venue现在将离开在美国销售的带有第三个踏板和滑盖的超紧凑型跨界车清单,仅留下起亚Soul和Subaru Crosstrek之类的火炬。令人欣慰的是,Venue N Line可能会带来一些刺激(手指交叉指点手动?),而且您仍然可以手动获得Veloster,Accent和Elant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