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雷克萨斯LS确认在英国上市

2020-09-19 16:57: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顶级雷克萨斯LS轿车在2020年进行了修改,增加了一些额外的技术,一些底盘调整和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雷克萨斯正式推出了其第五代LS旗舰轿车的翻新版。升级后的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上市–雷克萨斯希望其调整将有助于保持LS与下一代Mercedes S-Class的竞争力。

更新的雷克萨斯LS的外观修改很少而且相差甚远,而日本制造商则侧重于改进轿车的技术方面。因此,有一些偏向舒适性的底盘调整,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全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库。

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为LS配备了新的“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该系统的减震器具有一个较大的油箱,该公司表示,这改善了轿车在崎road不平的路面上的乘坐舒适性。LS的防倾杆也进行了调整,以使汽车转弯时更加舒适。

改款雷克萨斯LS确认在英国上市

还有一套新的发动机支架,而座垫现在由更具支撑性的聚氨酯橡胶制成-并具有额外的垫子和更深的缝线。雷克萨斯表示,这两项调整将使LS更好地吸收振动。

雷克萨斯甚至还为LS的动力总成提供了挠痒痒的解决方案,以期减轻他们的笨拙感。因此,在LS 500h混合动力汽车中,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了更改,使其在低速行驶时更多地依赖于电池动力,而对汽油发动机的依赖较少,该公司表示已改进了其精巧性,并使从停车点加速的过程更加顺畅。

对于非英国市场的纯汽油LS 500,雷克萨斯的工程师通过增加“常用行驶速度”下的扭矩传递来削弱动力总成的响应,这对外行而言是指巡航和超车。该公司还致力于改善自动变速箱的变速模式。

改款雷克萨斯LS确认在英国上市

在其他地方,旧的LS稍微有点怪异的iDrive风格的信息娱乐系统已换成新的12.3英寸触摸屏单元。它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都兼容,并且具有一个新的调出开关,使驾驶员可以立即访问其最常用的控件。

改版的LS还采用了雷克萨斯的BladeScan自适应LED大灯技术,该技术首先安装在最新的RX SUV上。该系统使用移动后视镜自动调节前照灯光束,而不是使用投影仪,并且与更大的数字后视镜配合使用,从而消除了道路使用者的眩光。

改款雷克萨斯LS确认在英国上市

新的全自动停车系统将继续进行技术升级,该系统可以识别并存储驾驶员经常使用的车位的详细信息。该系统与360度摄像头配对使用,即使没有用线条标记的空间或没有相邻的车辆,它也可以运行。

您必须为它们加倍努力,但隐藏在所有技术更新的下方,有几个样式调整–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的Lunar Silver漆面。

雷克萨斯还对LS的前保险杠进行了非常小的更新,而汽车的大灯和尾灯则进行了略微调整。还有一个新的,更暗的散热器格栅,以及一些用于F-Sport车型的新颖合金轮毂设计。

在内部,门卡有两个新的装饰选项,据说是受日本传统装饰艺术的启发。购买者可以从两种人造编织金属箔设计中进行选择,它们是在激光切割开孔灰背景下设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