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Z原型预告揭示了复古主题

2020-09-12 19: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新的NissanZ终于面世了,我们将在9月16日看到它的原型。如果您迫不及待想要像我们一样看到新Z,则幸运的是Nissan还发布了另一个预告片。

我们已经根据以前的预告片预料到了这一点,但是最新的预告片视频证实,新的Z将借鉴过去Z机型的许多样式提示,例如240Z和300ZX。

日产Z原型预告揭示了复古主题

这款最新的预告片还提供了新款Z内部的早期外观,看起来像是手动变速箱。

日产汽车表示,新款Z结合了“复古主题与现代技术”,并且“不会令人失望”。我们仍然不知道新Z何时到达,但是一些报告声称它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推出。当它到达时,它可能会被命名为400Z。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