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卡车实际上是伪装的福特F-150猛禽

2020-09-12 12:38: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梦想。如果您的梦想碰巧是特斯拉的全电动皮卡车直到2021年才出现(希望如此),那么您最好自己动手做事。

这辆卡车实际上是伪装的福特F-150猛禽

伊戈尔·克雷齐奇(Igor Krezic)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一家名为Stark Solutions的公司的所有者,该公司显然从事投注终端解决方案业务。他还是福特和特斯拉的忠实拥护者,因此对于他的下一辆车,他想要兼具两者的东西。他自己的团队为他建造了它。经营自己的企业的特权。之前,

我们曾在莫斯塔尔(Mostar)漫游过第一部假镜头,当时却在谈论这种假的“赛博”。当时,除了可能是常规ICE(内燃机)汽车的事实外,对其构造知之甚少。因此,这几乎不是Cyber​​truck的复制品,因为Tesla卡车全是电动的。

这辆卡车实际上是伪装的福特F-150猛禽

事实证明,这很准确:正如导演马里奥·科里奇(Mario Coric)在下面的视频中解释的那样,他们从未打算完全复制赛博卡车。这基本上是科里奇和他的团队拆开的福特F-150猛禽,然后又一次又一次地拼凑在一起,试图复制特斯拉的外观。

他们知道结果很难接近原始结果,而且还可以。使两者完全相同从来都不是他们的目标。

这辆卡车实际上是伪装的福特F-150猛禽

一方面,福特仍然使用汽油。其次,它比Cyber​​truck还要小,而且明显不那么光滑。您也可以说,对于《赛博卡车》因其丑陋而引起的所有抱怨,这种复制品都使其变得更加丑陋。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甚至都不是街道法律,因为,显然,波斯尼亚有一项法律禁止道路上有如此陡峭路面的车辆。

该项目耗时八个月完成,但科里奇表示,如果不是因为当前的健康危机,他们会早些完成。他还谈到了取出该物品会引起多大的关注,这几乎不能说明它的优点:太大而又敏锐,可以说丑陋足以使人们凝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