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dge ST-Line首次亮相

2020-09-11 15:51: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闻 >

福特刚刚为喜欢高性能SUV外观但实际上不想要升级性能的驾驶员推出了EdgeST系列。新的外观套件将增加从ST到Edge的内部和外部样式元素,但不会进行任何性能升级。

福特Edge ST-Line首次亮相

Edge ST-Line配备了发黑的格栅,车身彩色的保险杠,黑色的腰线成型件和下身金属外壳,标准雾灯,LED照明,黑色车顶行李架导轨和20英寸黑色轮毂。

完整的福特Edge ST由双涡轮增压2.7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55 hp,扭矩为380 lb-ft,但ST-Line车型将继续由2.0升250 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和280 lb-ft的扭矩(使用93辛烷值的燃料)。

2020款福特Edge ST-Line起价为40,799美元,比完整版ST车型的49,399美元低8,600美元。它标配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带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自动远光灯,带洗衣机的倒车摄像头等。自适应全速巡航控制,规避转向辅助,车道居中,泊车辅助,全轮驱动,加热方向盘和免提举升门为选装件。

福特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装配厂在5月25日星期一已经恢复生产,这是Edge产品线专为我们的市场打造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