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欧宝Movano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2020-09-10 18:28: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欧宝确认2021年将推出全电动Movano。到2024年,整个产品阵容将实现电气化。

欧宝(PSA Group的子公司)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全电动Movano(大型货车),以及中型欧宝Vivaro-e和全新电动欧宝Combo小货车(预定2021年) )将完成商用电动汽车阵容。

预计与基于雷诺Master /日产NV400的新一代Movano不同,新车型将成为其他PSA车型的兄弟车型:标致e-Boxer和雪铁龙e-Jumper(均已宣布)。当然,它自己的重新标记版本将移交给欧宝在英国的Vauxhall子公司。

电动欧宝Movano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说:

电气化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特别重要。无论是作为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还是供工匠使用:借助Combo,Vivaro和Movano,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城市无污染驾驶选择。”

到2024年底,所有欧宝汽车都将实现电动化(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当前的欧宝乘用车阵容包括:

· 2020年第1季度以来的电池电动Corsa-e

· 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的Grandland 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 欧宝Vivaro-e-2020年10月起交付客户

电动欧宝Movano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在不久的将来还将有:

· 欧宝Zafira-e Life-乘客全电动MPV

· 新欧宝Mokka-全电动

· 欧宝Combo-e-全电动小型货车

· 欧宝Combo-e Life-乘客全电动小型货车

· 新的欧宝雅特-电动的,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由于PSA(从通用汽车)收购了Opel,德国品牌的表现似乎更好-基于新的PSA平台,有许多新车型。

在5到10年内,欧宝将是一家与以前完全不同的公司-苦苦挣扎,业绩不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