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田Sienna通过标准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细分市场

2020-09-09 17:10: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闻 >

2021年丰田Sienna获得了巨大的升级,这使其在SUV竞争中脱颖而出。微型货车的全新第四代版本首次亮相,带有标准混合动力,可用的全轮驱动,车载真空吸尘器和冰箱。

2021丰田Sienna通过标准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细分市场

其他可用的新功能包括脚踏启动式电动滑动门和后门,四区气候控制,第二排加热座椅,新型白金豪华内饰,电动和加热倾斜和伸缩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数字后排后视镜,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七个USB端口,18个杯架,JBL音响系统等等。另一个独特的功能是可用的船长椅子,它可以滑动25英寸以最大程度地放松,并且可以与附带的脚凳一起使用。

估计新的Sienna混合动力车可实现7.1 L / 100 km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它由汽车制造商久经考验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系统总输出为243 hp。厢型车有四种行驶模式,即正常,环保,运动和电动,这使enna色能够仅靠电池供电以短距离和低速行驶。驾驶员还将对再生制动有更多的控制。

Sienna中的AWD系统是电子系统,这意味着没有分动箱将动力分配到后桥。取而代之的是,后桥由电动机提供动力,当从停止位置启动或检测到打滑时,电动机可向后传递多达80%的驱动力。否则,Sienna在正常情况下会充当前轮驱动车辆。在所有Sienna饰条上都可以使用AWD。

2021丰田Sienna通过标准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细分市场

在设计方面,丰田汽车在新闻稿中勇敢地使用“大胆”和“性感”两个字来形容这辆小型货车,虽然这可能是一个拉伸,但该货车的确具有全新的外观,比它更具棱角和更具侵略性之前。丰田汽车说,这种外观是受日本著名的子弹头列车启发的,看起来“时尚,快速,自信”。前后都有新的LED照明。运动型XSE车型还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小型货车!

在内部,Sienna获得了大量高档外观的装饰物,而新的中央控制台位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这在下面创建了一个较大的空间,可用于存储较大的物品。

每个Sienna都标配了丰田汽车全套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包括带行人和骑车者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偏离辅助,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和后交叉路交通警报。新的Sienna还具有后座提醒功能,因此没有人被误丢。还提供一个360度自上而下的停车摄像头。

丰田汽车成功的TNGA-K平台现在为Sienna奠定了基础,该平台应在驾驶部门带来回报。丰田汽车承认人们不希望自己“开着公共汽车”,并已改善了货车的行驶动力,隔音性和舒适性。小型货车还具有制动矢量功能,这将有助于使其感觉更敏捷,并减少转向不足。

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专用于前轮驱动,但最近随AWD一起提供的克莱斯勒Pacifica使得小型货车市场异常受热。一段时间以来,Sienna是仅有的具有AWD的小型货车,但现在它成为细分市场中唯一具有混合动力和全轮驱动的微型货车。Sienna有一个可用的牵引挂钩,额定牵引力为3500磅。

2021 Toyota Sienna是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小型货车有7座和8座两种配置。定价和上市时间将在小型货车的发售日期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