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20亿美元的投资,尼古拉的电动卡车得到了提振

2020-09-09 15:0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恋雷     新闻 >

如果股市证明不够充分,那么电动汽车市场肯定会升温。实际上,这一类别的势头如此之大,以至于甚至最近可能嘲笑非汽油动力汽车的传统汽车制造商也纷纷加入进来。最新的例子是?通用汽车刚刚收购了电动卡车初创公司尼古拉20亿美元的股份。

通用汽车20亿美元的投资

股权代表了这家新兴公司的11%股权,也是双方之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开端。作为交换,Nikola将可以使用GM经过安全测试和验证的零件。老爷车制造商还将设计,认证,验证和制造Nikola Badger电池(包括电动和燃料电池版本)。

尼古拉(Nikola)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Trevor Milton在新闻稿中说:“通用汽车是全球顶级工程和制造公司之一。”“没有比这更好的合作伙伴了。”

尼古拉(Nikola)可能是自特斯拉以来最受关注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它专注于电动卡车,除了更传统的电池电动设计外,还提供经常被大肆宣传但很少使用的氢电动力总成,从而脱颖而出。前者是通用汽车的资源在发展中特别有用的地方。

通用汽车20亿美元的投资

“通过联合起来,我们可以访问所有程序的经过验证的零件,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以及准备投入生产的数十亿美元的燃料电池程序,” Milton在他的声明中继续说道。“尼古拉立即获得了数十年的供应商和制造知识,经过验证和测试的可投入生产的电动推进器,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和投资者的信心。最重要的是,通用汽车对尼古拉的成功拥有既得利益。”

尼古拉有多个半卡车模型正在研发中,而这只是通用汽车看到高增长潜力的领域,而随着目前形势的发展,这种竞争很少。该公司认为,燃料电池在半卡车市场上将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比汽油或柴油更高效,并且车辆的种类对于从食物到其他车辆的几乎所有运输都仍然至关重要。但是,议程上的第一件事是Nikola的Badger,这是今年2月宣布的皮卡车,定于12月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