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骑兵通过升级升级变得更加艰难

2020-08-30 07:21: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雪佛兰有科罗拉多ZR2,丰田有塔科马TRD Pro,吉普有角斗士鲁比肯。即使是日产,仍然提供更坚固的Frontier Pro-4X。但是,福特Ranger是美国仅有的几辆没有专用性能变型的中型卡车之一。当然,美国买家现在可以为Ranger 选择三种不同的Performance Pack,但只有大西洋沿岸的市场才能获得成熟的Ranger Raptor(目前)。

福特游骑兵通过升级升级变得更加艰难

不过,鲁什(Roush)希望您也能够开卡车并使其越野。这就是为什么福特长期以来的调谐器现在为Ranger提供升级包的原因-对其悬架,调整和视觉效果进行了调整-有望使其在旅途中变得更加强大。Roush Ranger看起来应该不错。

福特游骑兵通过升级升级变得更加艰难

视觉更新包括诸如涂有电磁灰色的新挡泥板弹道灯,双LED大灯,定制的红色拖车钩,Roush“ R”水坑灯,带有美国国旗的图形包– Roush的招牌格栅,看上去很像Ranger Raptor的。买家也可以选择铝质伸缩床罩。同时,内饰采用了新的缝皮革座椅,在头枕上绣有“ ROUSH”字样,并安装了WeatherTech地板衬里,以及可选的中央控制台和后保险库,用于锁定,安全地存储。

在性能方面,Roush Ranger配备了Fox减震器和包裹在32英寸Grabber AT / X轮胎中的新型18英寸Roush车轮。但是不幸的是,更多的功率并不是包装的一部分。Roush升级采用了库存的涡轮增压2.3升EcoBoost发动机,适合标准270马力(201千瓦)和310磅英尺(420牛顿米)的功率。但是,有一个新的具有回弹功能的排气系统和不锈钢尖端,因此至少工厂发动机听起来不错。

所有这些额外的工具包将花费您什么?有兴趣购买Roush套件的买家将不得不在新的福特Ranger的价格之上支付$ 12,750。最便宜的2020 Ranger 4x2起价为24,110美元,最便宜的Roush Ford Ranger在选择之前的价格为36,86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