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解释了为什么花了四年时间才推出TRX

2020-08-23 13:54: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我们都知道,有好消息会给等待的人带来。我们也知道,等待太久会导致错过机会。值得庆幸的是,尽管拉姆迟到了晚会,但拉姆似乎还是确保采用了前者。在2021公羊1500 TRX已经终于露出短短数天前,和它看起来是一名卡车赫克,准备采取其蓝色椭圆对手,然后一些。

Ram解释了为什么花了四年时间才推出TRX

如果有迹象表明市场接受设计和功能相匹配的快速越野卡车,那么我们只需要研究公众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等待真正竞争的时间。Muscle Cars and Trucks与高级品牌经理Carl Lally谈了四年的等待,以及为何花这么长时间使球滚动。

Ram解释了为什么花了四年时间才推出TRX

当然,尽管我们都知道Ram即将提出与福特Raptor的直接竞争对手,但实际上并没有得到证实。早在2016年,Ram发布了令人敬畏的Rebel TRX概念,为Hellcat V8配备了500匹马力和一些升级的东西。看起来它可以快速投入生产,但Ram停了下来,尽管对实现它的要求不断增加,但还是决定保持沉默。主要原因很简单:必须正确地做。

Ram解释了为什么花了四年时间才推出TRX

“早在16年前,这就是一个概念,我们想确切地了解这种卡车的需求。显然,这是非常积极的。”拉利说。当前一代的Ram 1500仍在开发中,他们从干净的状态开始感到更加舒适,因此等待下一代。“我们不是急着推向市场,而是在卡车上放一台发动机,而是想花些时间来确保从上到下做到正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