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eG80是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

2020-08-19 12:49: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劳恩斯(Genesis)已为2021车型年重新设计了G80,不久后将推出醒目的轿车的电池电动版本。

该原型看起来像是我们在常规G80上看到的许多测试仪之一,但是如果您稍微靠近一点,您会发现一些要素,将其确认为电动版本。

2022年创世纪eG80是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

最明显的迹象是缺少排气口。该原型机还具有密封的格栅,以及独特的前仪表板,由于无需冷却发动机,因此大多数情况下也被密封。由于其空气动力学效率的优势,这种设计经常在电动汽车上发现。

在韩国已经发现了较早的原型,可以插入充电站,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原型是用于电池电动G80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我们现在知道是前者。

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平台支撑着车辆。可能的赌注是被称为M3的新G80平台的修改版。GV80 SUV也采用了铝密集型设计。

2022年创世纪eG80是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

根据韩国的报道,电动G80将被标记为eG80,其射程可达到300英里。这些电池很可能来自韩国同伴公司SK Innovation,该公司已被选择为现代和起亚的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现代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在现代,起亚和Genesis品牌中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在Genesis,我们知道至少有两辆电动汽车正在研发中。一个是针对e特斯拉Model S的eG80。另一个是针对特斯拉Model 3的紧凑型舱口。两者都将于2021年到期,这意味着我们应该看到它们在2022年成为模型。

2022年创世纪eG80是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

我们还听到了有关Genesis上的电动SUV和电动双门轿跑车的传闻。这款SUV可能与将于2024年初推出的Hyundai Ioniq 7 SUV相关。至于双门轿跑车,该车预计将成为2018年Essentia Concept的量产版,但该项目现在似乎处于搁置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