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800多个马力的梅赛德斯-奔驰 S63e将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达到62 MPH

2020-08-16 15:05: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内饰和技术引起了很多轰动,这只是时间问题,直到我们终于收到有关发烧友的更高性能的确凿消息后,仍然是豪华的全尺寸豪华轿车的版本。与如今的许多制造商一样,创造运动潜力的下一个最大步骤似乎是以尽可能最有效的方式利用电动动力总成。据说宝马希望将目光投向电动M5上,因此,尽管拥有更大的轿车,梅赛德斯-奔驰自然也希望获得这样的回报。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AMG S63的所有电气化荣耀几乎都得到了证实,也就是说,直到《汽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被释放,分享他们对这里几乎S级的印象。

拥有800多个马力的赛德斯-奔驰 S63e将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达到62 MPH

虽然故事的大部分内容都集中在令人印象深刻的“较低” S500变体中发现的行驶动力和巧妙的技术上,该变体由电辅助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53马力和384磅英尺的扭矩,底盘和所有有趣的安全系统和驾驶功能都有望实现。

拥有800多个马力的赛德斯-奔驰 S63e将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达到62 MPH

更重要的是,显然已经暗示了整个发动机的阵容,指出在S350d和S400d内饰中提供了两种柴油,在S450和S500中提供了一对六缸,在S580中提供了一个V8。迈巴赫S650也将配备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V12。但是,如果您想要最快的S级轿车,则需要等待S63e AMG,这要归功于800匹马力,它可以在3.5秒内以每小时0到60英里的速度行驶。

拥有800多个马力的赛德斯-奔驰 S63e将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达到62 MPH

我们非常确定这些数字或多或少地再次证明了S63e AMG即将推出。它最有可能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电动机,可摇动603马力的内燃机和201马力的电动机。随着S级轿车于9月发布,以及S63e AMG将于明年发布,很快就会有更多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