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的固特异轮胎将取消“牧马人”品牌

2020-08-13 19:00: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新闻 >

如果您仔细观察本周发布的全新福特Bronco的新闻图片,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一些可能不幸的事情:有些车辆的拱门吉普竞争对手的名字会贴满他们。

福特野马的固特异轮胎将取消“牧马人”品牌

固特异将在复古风格的越野车的某些版本可以提供其领土上的牧马人的轮胎,这意味着你可能的名字是吉普出现在您的野马保五倍背面的备胎。真是

很难说这对潜在客户而言是否真的重要,但福特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对于量产车,固特异将提供特殊版本的牧马人轮胎,其外胎上的冒犯性名称将被删除。

福特野马的固特异轮胎将取消“牧马人”品牌

福特发言人山姆·斯凯巴里(Sam Schembari)确认了转用Motor1的计划。“ [牧马人]将从外侧的固特异侧壁去除。Bronco客户将看不到它,除非他们的轮胎离开了车辆并且可以看到内侧。”他说。Schembari补充说,不可能将Wrangler的名称从两边都删除,因为它“仍是[固特异]售后品牌的一部分”。

轮胎将以33英寸,285毫米宽的形式出现在“ Badlands”牧马人的一个选装件中,而35英寸,315毫米宽的whoppers则作为Sasquatch Wiltrak第一版的标准配置出现。

福特野马的固特异轮胎将取消“牧马人”品牌

当然,这对英国人来说都不重要,因为野马没有以任何形式来到我们的海岸。除非福特改变主意,否则-有谁想开始请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