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评测:仍然是最好的

2020-08-10 10:19: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大众高尔夫的重要性绝对不能被高估。当然,该公司可能已被鞭笞Tiguan的交叉比C级掀背车最近的更多的例子,但是这不是重点-高尔夫是在明确的大众汽车。

这是我们期望从德国汽车巨头蒸馏成一辆车的所有好东西。这是一款无级,全能型发动机,通常是汽油头会向对汽车一无所知的人推荐的推荐产品。但是,尴尬的是,新版本有一些问题。

让我们从好的东西开始,因为到目前为止远远超过了坏的东西。尽管我看到很少有人将它们的外观标记为“平淡”,但我宁愿称它们为“低调”,而这正是高尔夫应有的样子。这不应该是Marmite的一团糟。根据规格,这8可能也很漂亮。

在行驶中,它安静,精致且行驶良好。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布局合理,响应迅速。就像外部一样,机舱设计并不一定会让您大吃一惊,但它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空间,您会愉快地度过很多时间。

确切地说,Golf 8的操控方式取决于您所选择的型号-啄食顺序较深的人使用更基本的扭力梁悬挂装置,但我们测试的148bhp 1.5升汽油等衍生产品是完全独立的。

这些模型在动力学部门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就像99名车主从来没有想过的那样,它表现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带有一点点乐趣。来自前端的牵引力比我预期的要好,当到达末端时,稳定性控制不会过分积极。

1.5升TSI'Evo'并没有前一段时间取代的可爱的1.4老版那样的强劲'mini EA888'感觉,但它可能更适合汽车。它是平滑而安静的,虽然它似乎不想在2000rpm下做很多事情,但在此之后inline-4非常好吃。0-62mph的速度大约为8.5秒(比Up GTI快),而最高时速为139mph。更重要的是,对于那些购买其中之一的人来说,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令人难以置信-在运行中,您甚至无需尝试就可以将MPG推入50年代。

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几乎可以替代旧的手动变速箱。并没有太多的机械感觉,但是行程很短,并且杆槽可以整齐地插入每个位置。它比其他“普通”汽车的手册要好得多,除了马自达的其他东西。

通常,高尔夫就是这样。一份好事清单,并向您推荐。但是速度并不快-8引起了很大的刺激,它涉及我们之前赞扬的触摸屏。

大众已经看到了顺应在触摸屏中填充大多数按钮(包括气候控制按钮)的烦人趋势的迫切需求,拼命试图模仿智能手机。您现在可以在方向盘上使用智能手机了,因为-很有趣-它们太让人分心了。

即使在像高尔夫这样舒适的汽车上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时,当您试图刺穿屏幕的所需部分时,您的手也会摆动。令人沮丧的是,大众汽车通常追随敏感性堡垒,追逐这种荒谬的趋势,一些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积极呼吁。

您至少可以获得用于气候和其他功能的物理快捷按钮,它们确实有帮助,但是整个设置是一个倒退的步骤。同样,为了使仪表盘更整洁,大众似乎通过将左手驾驶员的通风口置于方向盘挡住的位置而浪费了所有可用空间。实际上,尽管我的一只比熊犬弗里兹(Bichon Frize)朋友告诉我它们处于理想的小型犬高度,但所有的通风口都怪异地低。所以这是一个加号,也许吗?

Golf 8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并没有真正使游戏从上一届开始发展。这部分是下降到7是非常好的(并没有错,因为是8,所有的事情考虑),但它也可能是其重点转移到电动VW的症状,如ID3抢答拿高尔夫的地方作为该权威的大众。

如果您拥有Mk7,可能还不值得升级到8。但是,如果不是这样,并且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C型段舱口,那么尽管有新的缺点,高尔夫仍然是唯一的选择。我们只需要查看替代方法以了解原因。

本田思域(Civic)宽敞得多,但是您真的可以住外观和古老的信息娱乐系统吗?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驾驶起来更锐利,但是没有徽章的荣誉,内部也不那么漂亮。在BMW 1系依然是短期的空间,尽管切换到前轮驱动平台,并关注其gopping脸,少说越好。

在马自达3是一个严重的诱人选择,但发动机阵容也没有那么好。在汽油方面,要么是功率相对较低的N / A,要么是不寻常的SkyActiv-X高压缩力发动机,它并不适合所有人。您可能拥有梅赛德斯A级轿车,但最终会花更多钱,而且,发动机仍然是关键所在。大众集团当然还有其他选择,但是高尔夫似乎仍然是其中的首选。

8仍然是首选。当人们发现您是汽车知识的源泉时,您会向他们推荐。现在的区别是,它只是占据了顶部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