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ion生产正式结束

2020-08-09 13:53: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福特Fusion已正式停产,标志着该品牌自Model T以来首次没有轿车。

“如所承诺的那样,福特将通过全新的Bronco和Bronco Sport,全电动的Mustang Mach-E以及全新的产品来大幅扩展我们在北美的越野车产品组合,从而根据消费者的喜好重塑汽车,并发展我们的业务。是美国历史上最畅销的SUV Escape和Explorer的版本。”福特发言人Sam Schembari告诉福特汽车管理局。“作为这一转变的一部分,我们于7月31日终止了Fusion轿车的生产。”

福特Fusion生产正式结束

福特在2006年推出了Fusion,是一款四门五人中型轿车。它骑在CD3平台上,该平台也与MKZ共享,最终进入了新的大陆集团,该集团最近也停止了生产。

随着福特移动将其阵容进行配对以仅包括必不可少的车辆,例如野马,F-150和多辆SUV,Fusion显然是死亡。Fusion也不是特别热销,与2014年的峰值306,860相比,2019年仅售出166,045辆。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仅售出61,421辆Fusions。顺便说一下,这些是美国的销售数字。

Fusion将在福特的产品阵容中留下一些空缺,因为它不会被其他轿车所取代。相反,有传言称Fusion将被中型旅行车式SUV取代。

自1923年福特推出其首款封闭式四门汽车T型“ Fordor”以来,这是福特首次未在其阵容中使用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