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牵引力控制和差速器如何发挥作用的方法

2020-08-08 10:48: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如果您无法在人行道上行驶,那么马力将毫无用处。因此,您的汽车上安装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差速器,以控制发动机的输出如何传递到道路上,从而最大程度地利用自来水。O'Neil团队的这段视频介绍了它们的工作原理。
这就是牵引力控制和差速器如何发挥作用的方法

差速器控制给定轴上车轮之间的动力分配。大多数量产车都有一个开放式差速器,这意味着动力可以走到阻力最小的道路上。这使转弯时内轮转得更快,从而有助于汽车转弯。

但是,采用最小的阻力意味着打开的差速器将始终以较小的牵引力将动力传递给车轮。这意味着,如果一个车轮失去牵引力,它将获得全部动力,从而加剧了问题,而另一个车轮则获得了零动力。

这使得在这种情况下,带有开放式差速器的前轮或后轮驱动汽车可以有效地单轮驱动。如果转动车轮,如果将更多的重量转移到汽车的一侧,或者如果一个车轮发现光滑的表面,则牵引力将完全丧失。在将动力传递至前后轴的全轮驱动汽车中,汽车一侧的车轮可能会旋转,而另一侧则无事可做。
这就是牵引力控制和差速器如何发挥作用的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两轮驱动高性能汽车都有限滑差速器的原因。它们仍然允许一个车轮比另一个车轮旋转得更快,以便转弯,但是如果一个车轮失去牵引力,则可以部分锁定以向另一个车轮传递动力。

一些四轮驱动车辆在完全锁定差速器的作用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使车轮之间的动力分配平均达到了50/50。但是使两个车轮以相同的速度旋转对于转弯来说效果不佳,这就是为什么锁定差速器仅限于越野使用的原因。

差速器是机械的,但可以通过牵引力控制软件来增加它们。自2012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新乘用车上,牵引力控制均使用轮速传感器来检测抓地力损失,并可以操纵制动器或油门将动力传递给抓地力更大的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