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失去商标权

2020-08-06 10:41: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未能为其原始后卫者(D Defender)的形状获得商标,这为Ineos继续开发其榴弹兵(Grenadier)开辟了道路,而无需改变车辆的外观。
捷豹路虎失去商标权

榴弹兵于7月发布,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其气质类似于原始的Defender,其生产时间超过了三十年。两辆车也有相似之处。

不幸的是,捷豹路虎,英国知识产权局(英国知识产权局)敲回原来的后卫对商标缺乏理由形状的商标申请“独特性”,而现在法官已经驳回了捷豹路虎的在英国知识产权局决定提出上诉,该电讯报周一报道。

自车辆停止生产以来,捷豹路虎一直在尝试为原始后卫的形状保护商标。那是在2016年,大约是Ineos首席执行官Jim Ratcliffe首次与JLR接触时,希望获得继续建造原始Defender的权利。他被迫退缩,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越野车。
捷豹路虎失去商标权

Ineos是一家石油和化工巨头,去年的收入超过610亿美元。它花了13亿美元在“掷弹兵”上,该装置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Ineos最初计划在威尔士布里真德建造的新工厂进行生产,但该公司目前正在就收购Smart事宜与戴姆勒进行谈判。法国Hambach的工厂。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刚刚为2020款车型推出了新一代的Defender。四门Defender 110车型的起价为50,925美元。两门Defender 90也已经宣布,但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到达当地的陈列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