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5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缺陷”

2020-08-04 13:3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雪佛兰Corvette C8拥有期待已久的中置发动机平台,是“美国跑车”的一大进步。但并不是第八代Corvette的每个方面都适合发烧友。Engineering Explained的Jason Fenske考察了C8 Corvette的五个“缺陷”,以及为何球迷抱怨它们可能是错误的。
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5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缺陷”

清单上的第一项是C8 Corvette的线控制动系统。由于它消除了驾驶员的脚与制动器之间的机械连接,因此您可能会认为线控制动器在跑车中不合适。但是,该系统还允许工程师添加一个称为“ e-boost”的功能,即使制动液沸腾,该功能也可以使用电动泵将汽车制动至停止状态。当管路中有空气时,该泵会产生比您的脚更大的气压,而当您的脚无法产生压力时,则使汽车停止。

与此相关的是,C8 Corvette实际上比其前身C7具有更长的制动距离。在汽车趋势测试中,C8的制动距离比C7的制动距离长七英尺。这主要是因为工程师比起可能的最短制动距离,更愿意在快速的单圈时间内调整C8的制动器。Fenske说,工程师实际上限制了后轮的制动力,因为过大的力会在设置弯道时使后端“弯曲”。
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5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缺陷”

C8 Corvette的许多评论都抱怨转向不足。Fenske说,与刹车一样,这是一个有意的选择。这是首款量产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加之该车价格相对较低,这意味着以前从未使用过中置发动机汽车的人更有可能购买该产品。转向不足会更安全,有助于确保经验不足的驾驶员不会将自己的汽车撞到树上。雪佛兰还推荐了用于赛道的弹簧,外倾角和轮胎压力设置。正如我们在第一次驾驶回顾中与工程师一起骑行所看到的那样,熟练的驾驶员可以踢出尾巴,并用后轮驾驶汽车。

在涡轮增压时代,每个气缸四个气门以及顶置凸轮发动机的时代,Corvette的自然吸气LT4 6.2升推杆V-8似乎过时了。Fenske说,但是推杆发动机没有错。它们简单,紧凑,并且可以产生大量动力。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借助可选的Z51套件,C8 Corvette拥有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可在2.9秒内完成0-60 mph的时速。
C8雪佛兰克尔维特的5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缺陷”

最后,C8 Corvette配备了全季节轮胎,这似乎不适用于超级跑车诱饵性能车辆。Fenske说,那些米其林Pilot Sport All Season 4轮胎在转弯时可产生高达1.0 G的轮胎,在崎road的路面上制动时可产生1.07 G的轮胎。然而,它们仍然是全季节的,与夏季轮胎相比,其胎面寿命更长,并且在非理想表面上的抓地力更好。确实,没有太大的妥协。但是,任何想要夏季高性能轮胎的人都可以选择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随附的Z51 Performance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