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q和Symboliq商标暗示了未来的凯迪拉克电动汽车

2020-08-04 13:3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一对商标申请可能会暗示未来两款凯迪拉克电动汽车的名称。

“ Cadillac Optiq”和“ Cadillac Symboliq”的商标已于7月21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博客网站GM Authority已获悉,该商标也已向瑞士的知识产权局提交,瑞士的凯迪拉克在欧洲设有分支机构。
Optiq和Symboliq商标暗示了未来的凯迪拉克电动汽车

如果将来的凯迪拉克使用这些名称,则可以指望具有电池供电的车辆。凯迪拉克已经宣布了Lyriq跨界SUV和Celestiq旗舰轿车,两者均为电池电动模型。以“ iq”结尾的名称似乎将成为凯迪拉克电动汽车的命名策略。

我们至少知道另外三辆凯迪拉克EV,它们都是SUV。一个将是类似于XT4的紧凑型产品,另一个将是可能具有与XT6相同类别的三排座椅的中型产品,另一个将是受到Escalade启发的产品。
Optiq和Symboliq商标暗示了未来的凯迪拉克电动汽车

最早到达的将是Lyriq,该车将于8月6日发布,并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其他时间尚不清楚,但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时间应在2023年底之前发布。

通用汽车的第三代电动汽车平台(称为BEV3)将成为电动汽车的基础,通用汽车将使用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Ultium电池,该电池支持800伏技术,可充电至350千瓦。这些电池的最大容量为200千瓦时,或者一次充电足以超过400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