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电子旅行箱

2020-08-03 12:4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奥迪的梦想被德国亚琛的运输和工业设计师Erkhan Candar抛弃了。现在,我们已经见过奥迪旅行箱以前工作过,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奥迪的电子旅行箱

乍一看,它看上去就像是一块硬皮行李箱,尽管里面塞满了踏板车。您是否可以想象这个人必须最终看起来像这样的早晨?我可以。他的闹钟在凌晨4:00响起,他的航班在七点出发,这足以使他们眨眼两个小时。

另一方面,现在是凌晨6:00,您正准备在6:30上班,看到这个家伙在旅馆门口,他的行李箱里装有踏板车。微笑开始在您的脸上蔓延,在您即将笑之前,您会看到奥迪这个名字sm在旁边。

年轻人低头看着这个行李箱,深吸一口气,抓住把手,将行李箱侧放,弹出两个轮子,然后是一对车把和类似座椅的东西。您会看到他站起来,在不知不觉中,他把拐角处50码处。
奥迪的电子旅行箱

您的微笑逐渐消失,您陷入混乱的旋风中。您可以开始工作,并且不能停止思考刚刚看到的这个超现实场景。那么,发生了什么事?

您所看到的不过是一种旨在为城市旅客提供帮助的概念车。手提箱几乎完全由碳纤维组成,具有轻巧而结实的设计,应能容纳足够大的任何人以适应它。但是考虑到碳纤维还隐藏了踏板车,因此碳纤维还可以提供优雅而微妙的设计。

通过将旅行箱向侧面旋转并向外拉动把手,可以部署踏板车功能。当拉动手柄和座椅时,内部系统就会起作用。车轮和手把弹出,您几乎可以准备出发。脚踏板是唯一需要驾驶员注意的其他组件。
奥迪的电子旅行箱

我将在这里大胆猜测,说踏板车框架本身(而不是手提箱)也是由碳纤维组成。似乎是此类奇怪形状的装置的选择材料。

整个设备由锂电池组供电。但是,不要因为任何概念而寻找任何规格。尽管如此,我们知道设计师在着手将这个想法带给我们时的想法。航空旅行。

这种奇怪的装置经过专门设计,可以用作在拥挤的大型机场中的候机楼之间旅行的手段。想象一下下飞机,然后希望您的行李赶上下一个航站楼。很快嗯?

奇怪的是,我们没有发现行李箱中实际上可以容纳衣服的任何迹象,设计也没有显示任何可以遥遥指示存储空间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