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承诺到2025年将生产4辆EV,包括皮卡车

2020-07-31 12:48: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Fisker即将公开上市的消息传出,并在此过程中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这家EV初创公司周四透露了计划在2025年推出的四款汽车的身份。

第一个是海洋SUV,菲斯克于1月推出了该车型,起价为37,499美元(月租费低至379美元)。Fisker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特斯拉Model Y竞争对手,并可能使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加快开发速度。
Fisker承诺到2025年将生产4辆EV,包括皮卡车

该公司周四表示,事实上,菲斯克的所有车辆都将使用平台,电池和其他来自供应商的零部件。

其他车辆的时机尚不清楚,但我们知道它们将包括2018年推出的EMotion超级轿车概念的量产版,以及类似轿跑车的SUV和皮卡车。

Fisker在二月份取笑了一辆皮卡车的图像,该图像显示了位于Fisker徽标下方的皮卡车后挡板,名称为阿拉斯加。当最终到达时,菲斯克的接送将有很多竞争。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公司Tesla,Rivian,Nikola和Lordstown Motors都在研发自己的皮卡,通用汽车和福特也是如此。从菲斯克最新的预告片来看,它的皮卡和相对较小的床,与其说是一匹严肃的马匹,不如说是一种面向生活方式的选择。
Fisker承诺到2025年将生产4辆EV,包括皮卡车

至于像轿跑车的SUV,这是菲斯克第一次暗示这种车辆。在星期四发布的影片中,菲斯克称该车为“运动型跨界车”。鉴于下图中相对于海洋的大小,这两辆车可能会共享基础。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海洋将在发射时提供80千瓦时的电池以及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选择,但没有发布任何车辆的规格。射程将介于250到300英里之间,Fisker与Electrify America合作开发了一种充电系统,该系统将使Ocean所有者能够在约30分钟内增加200英里的射程。
Fisker承诺到2025年将生产4辆EV,包括皮卡车

Fis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创建Fisker Inc.时,我们着手创建一家可以提供电动出行服务但可以通过一系列高度情感化和差异化的车辆来实现的公司。”“结合我们创新的租赁计划,我们将能够带来多种产品选择,以适应许多不同预算点的众多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