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C级轿车在美国的生产即将结束

2020-07-19 13:49: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本周刚刚推出了新的 AMG GT黑色系列,以巩固该品牌在大功率轿跑车领域的地位。尽管这一切都在发生,但梅赛德斯的母公司戴姆勒正面临财务困境。据报道,由于可怕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这家德国公司第二季度遭受了16.8亿欧元(合19.1亿美元)的经营亏损。

梅赛德斯C级轿车在美国的生产即将结束

这促使公司削减了产量,我们都知道哪个部门将受到影响。随着SUV成为斯图加特的主要摇钱树,梅赛德斯轿车的生产正面临停滞-至少是在北美。

梅赛德斯C级轿车在美国的生产即将结束

据路透社报道,梅赛德斯正在寻求停止在 阿拉巴马州生产C级轿车 Tuscaloosa。此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退出在墨西哥阿瓜斯卡连特斯制造的A级轿车。两家工厂都将继续生产利润更高的SUV。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奥拉·凯勒纽斯(Ola Kaellenius)在路透社报告中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需要通过降低成本和调整产能来降低公司盈亏平衡的系统性努力。”

梅赛德斯C级轿车在美国的生产即将结束

大流行期间对汽车的低需求并不是戴姆勒面临的唯一逆境。它花了1.29亿欧元(1.47亿美元)用于收购和提前退休,以及6.87亿欧元(7.85亿美元)用于重组其梅赛德斯汽车的全球生产。

此外,德国报纸Handelsblatt称,戴姆勒还希望通过裁员每年节省20亿欧元,相当于减少20,000个工作岗位。该公司还考虑出售其在巴西Iracemapolis的工厂,而匈牙利Kekskemet工厂的扩建将更有可能遇到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