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仅限于Pace WTCR比赛

2020-07-13 11:39: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即使要以降低的速度在赛道上移动,要控制一堆高性能汽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考虑到它与尊重有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参加普锐斯起搏比赛的原因。
本田思域Type R仅限于Pace WTCR比赛

国际汽联世界房车锦标赛(WTCR)是房车竞赛的最高级别,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现代i30 N TCR,奥迪RS 3 LMS TCR或最近的Lynk&Co等赛道上看到03 TCR。因此,您需要一些具有相同性能水平的东西来调整它们。在这种情况下,该产品称为Honda Civic Type R Limited。

这台日本机器将成为2020赛季WTCR的官方安全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1月在意大利米兰的JAS Motorsport总部首次引起人们关注的汽车,并且是2020年加入R系列的两种特殊版本之一。
本田思域Type R仅限于Pace WTCR比赛

对于预期执行的履带作业,该车将佩戴日光黄色制服,无论是否巧合,本田都会在市售版本中使用相同的制服。它使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2轮胎中的20英寸锻造BBS合金轮毂骑行,配备2件式浮动制动盘,并采用简化式内饰,可减轻GT重量47千克(104磅) R型。
本田思域Type R仅限于Pace WTCR比赛

在引擎盖下,起步车装有2.0升的普通VTEC涡轮发动机,可产生320 ps的扭矩和400 Nm的扭矩,加速时间为5.7秒至62 mph(100 kph)。

本田思域Type R Limited将在今年的六轮冠军赛中亮相。旁边将是四辆本田思域Type R TCR,它们将争夺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