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M4 Spied在纯净的视野中展示其格栅

2020-07-07 11:49: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至此,宝马的藏身之地已不多。带有巨型网格的新4系列已经被发现,并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热门的M版本会受到同样的对待。但是,这些新的间谍照片是宝马首次在公众场合如此大胆地展示其测试车辆。

2021 宝马 M4 Spied在纯净的视野中展示其格栅

粗体是指奔波奔波的迷彩外套。最新的间谍照片仅掩盖了车身线条方面的较小细节,使大型格栅及其两等分车牌清晰可见。没有隐藏将定义M4新外观的水平条,并且如果您仔细观察格栅的右上象限,您会看到M4徽章隐藏在黑色胶带下面。不管您喜不喜欢,这是您的新宝马热门双门跑车。

2021 宝马 M4 Spied在纯净的视野中展示其格栅

如果您不对有争议的设计方向感兴趣,那么至少毫无疑问该格栅后面会发生什么。装上双涡轮增压B58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最高,顶级型号提供500马力(373千瓦)的功率。双离合器变速箱将进行换档,全轮驱动将成为常态。

2021 宝马 M4 Spied在纯净的视野中展示其格栅

但是,驾驶纯粹主义者仍然可以使用六速手动装置排挡,仅向后轮发送动力。这种“纯”型号将不适用于高功率发动机,但只有 480 hp(358 kW)的抽头,我们怀疑发烧友会满意的。

爱好者不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等待更长的时间。宝马已经确认新款M4将于9月首次亮相。这也应该是一场盛大的盛会,因为宝马还将从期待已久的M3轿车上脱颖而出。如果你不是M4的大进气格栅的粉丝,但迫切希望高功率宝马的经验,M3会穿类似休息的电流更传统的面对面3系列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