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在墨西哥首次亮相

2020-07-05 09:34: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我们发现宝马曾多次积极测试2系Active Tourer。在阿尔卑斯山发现了其中之一,在寒冷的温度下对古怪的交叉路口进行了测试。不过,我们还没有看到coupe版本的秘密–直到今天。

宝马2系列轿跑车间谍照片

爱德华多·门德斯(Eduardo Mendez)在墨西哥为CarPix增添趣味,这辆伪装成2系列的双门轿跑车在公开场合进行了测试。如果您想知道宝马为什么要在墨西哥卷饼和龙舌兰酒的土地上测试2er,最近的报道表明,下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将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新宝马工厂生产。

通过G42 2系列的沉重包装看不到太多东西。但是,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它不会采用较大的4系列最近获得的巨大格栅。据称,下一个2系列的泄漏图像于去年4月发布,汽车裸露的饰板随后支持了这一概念(愿望)。

再往后看,我们之前见过的2系列的排气管却不同,这与这些间谍影像中看到的圆形尖端相反。不过,请务必注意,先前声称的泄漏图像似乎是针对M性能的较热版本,即使不是针对 M 2。

您会高兴地知道,下一代2系列将具有后轮传动系统布局,堪称“漂移机”绰号。这使G42 2er偏离了四门2系列Gran Coupe和其范围内的其他型号,包括Active Tourer。

下一个2系列将位于3系列使用的CLAR平台的顶部,并带有多个发动机选件,其中应包括一个六缸发电厂。但是,可转换版本不会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