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ini Hardtop 4 Door插电式混合动力间谍照片

2020-07-03 11:46: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Mini已被发现对其Hardtop 4 Doo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进行了测试。

原型看起来像是普通的Hardtop 4 Door,但其窗口中的“ E-FZG”标签确认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德国(发现该原型的地方),带有电池-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测试车辆需要贴有该标签。由于原型机还具有排气管,因此我们可以将其排除为电池-电动模型。充电端口将位于照片未显示的车辆侧面。
2022 Mini Hardtop 4 Door插电式混合间谍照片

Countryman是Mini系列中唯一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动力总成通过其inline-3和电动机组合产生224马力,而9.6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EPA额定的18英里续航里程。Hardtop 4 Door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会采用类似的设置。

根据我们的摄影师所说,原型的内部是隐藏的,这表明这里会有一些更新。这些更新将可能在Mini Hardtop系列中推出,以保持该系列新鲜,直到重新设计的型号在2022年或2023年左右到货为止。
 2022 Mini Hardtop 4 Door插电式混合间谍照片

寻找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的Hardtop 4 Doo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意味着,如果预定在美国销售,那么它很可能会以2022年的型号上市。

迷你的未来可能还会包括两款新的SUV,它们的尺寸都超过Countryman。据报道,一种将是比Countryman稍大的电池电动SUV,另一种将是尺寸更接近BMW X3的传统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