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 v日产400Z

2020-06-22 15:5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日产和丰田重新发现了他们的魔力,没有比他们嘶哑的六缸,后轮驱动跑车更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但是,哪个是性能低于100,000美元的性能更好的汽车?

(A90)丰田Supra是后驱两座跑车,仅在澳大利亚以六缸形式供应。与宝马共同开发,数量可观。几乎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的机器。

即将面世的(Z35)Nissan 400Z由Nissan完全开发,预计将于2021年上市,但我们知道其基本原理是相同的。

虽然最新的丰田Supra替代了1993年至2002年生产的A80 Supra,但新的日产400Z将取代2009年发布的Z34 370Z,重新点燃了近十年来前所未有的陈列室竞争。

到目前为止,这是这场战斗正在形成的方式。

日产400Z和丰田Supra

加速0-100km / h

Supra – 4.3秒

凭借其平台架构,丰田Supra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代号B58)由宝马提供,目前以6500rpm的速度提供250kW的功率,以1600至4500rpm的速度提供500Nm的扭矩。

当更新的2021 Toyota Supra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功率将提高到285kW,与它所基于的升级版BMW Z4相匹配。

250kW的六缸发动机通过传统的八速ZF自动装置抽水,在声称的4.3秒内将1495kg的Supra推至100km / h,无论如何,这都是快速的。

400Z – 5.1秒*

日产400Z也将由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驱动,这次是代号为VR30DDTT的V6发动机。

400Z将从停产的Infiniti Q60 Coupe借用其发动机(及其FM平台架构),后者以6400rpm的转速输出298kW的功率-比Supra更大的功率-但在1600-5200rpm的转速下以475Nm的扭矩稍小。即将离任的日产370Z由253kW / 371Nm 3.7升自然吸气V6驱动。

*新款400Z可以提供比Q60的298kW更高的功率,尽管英菲尼迪是最好的准绳,但我们必须测量其性能,包括5.1秒的0-100 km / h冲刺,Q60的重量约为1780kg。400Z应该比那更轻,所以看看它是否可以匹配Supra将会很有趣。

日产400Z和丰田Supra

价钱

Supra – $ 84,900

尽管Supra并不是您所称得上的负担得起的跑车(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Toyota 86!),但它的物有所值也并不可怕。贴合性和表面处理效果极佳,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BMW部件和平台共享,并且它以您期望的价格提供了所有便利和豪华功能。

有一个更便宜的四缸Supra(澳大利亚不提供),但这就像购买四缸野马–异端!

400Z –约70,000美元

这是纸上比较会变得非常有趣的地方,尤其是如果日产400Z保留其前身的急剧起价50,490美元–比Supra便宜34,410美元。您可以通过购买零钱购买福特Fiesta ST掀背车!

400Z的价格尚未透露,但美国的报道显示,其售价约为40,000美元,比Supra低20%。Ergo,在澳大利亚的价格约为70,000美元,可能接近这个水平。

日产400Z和丰田Supra

设计

超人

设计是主观的-有些人会喜欢Toyota Supra,有些则不会,但它以长长的引擎盖,后推式玻璃房屋和紧靠后轴的驾驶员为跑车造型提神。

双泡屋顶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是根据我们收到的社交媒体评论,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前端设计。

400Z

鉴于尚未正式披露,谈论日产400Z的美观性具有挑战性。但是,日产汽车发布了预告片图像,确认了车辆的整体形状和更圆润的大灯-这是让人想起原始240Z的几种复古设计提示之一。

基于此轮廓的最新渲染提供了近似的外观-长引擎盖,短后悬和低姿态。

日产400Z

判决:等等...

尽管丰田Supra凭借平衡的底盘,强劲的涡轮发动机和强劲的排气装置而成为引人入胜的驾驶员汽车,但日产却花了很多时间,并将以Supra为基准对400Z进行基准测试,以确保其在所有性能方面均超过该车型。

也就是说,丰田一直表示将每年对Supra进行相当多的更新,以稳步提高其动力和动力。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日产400Z上,以了解它在性能,价格和设计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如何。

尽管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赢家,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这两个日本品牌继续为新一代跑车类型发展,我们将很快看到一场战斗的嗡嗡声。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三菱3000GT加入竞争……

三菱4000G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