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英国建立超级工厂

2020-06-09 12:45: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特斯拉可以通过在英格兰西部开设大型的新制造工厂来进一步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

据报道,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访问了英国,以帮助确定合适的地点并与政府官员讨论计划。

特斯拉计划在英国建立超级工厂

榜首是萨默塞特郡布里奇沃特附近占地635英亩的场地,这可能为91英亩的制造设施提供基础,其中将包括结合了培训设施和研发中心的“智能园区”。

特斯拉计划在英国建立超级工厂

英国政府不会就与特斯拉合作的消息发表特别评论,但发表了以下声明:

“政府正在与业界合作,以帮助英国成为开发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技术的首选地点。DIT(国际贸易部)正在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寻找新的地点进行电动汽车研究,开发的新投资和整个英国的制造业。”

目前尚不确定这家英国工厂是否将包括汽车生产或是否仅限于电池制造,但特斯拉考虑在英国建厂的消息令人惊讶。

特斯拉计划在英国建立超级工厂

去年,马斯克表示,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特斯拉选择将其欧洲工厂设在德国柏林附近,而不是英国。

该德国工厂定于2021年完工,将建造Model 3和Model Y以及为其供电的电池。这表明英国工厂可以制造另一辆汽车,或充当柏林工厂的零件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