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帅气的A3轿车要等到明年

2020-06-04 17:5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奥迪发布了其帅气的新型A3轿车的第一批图像,该车型将更具商业意义的臀部嫁接到了今年3月首次亮相的2020年奥迪A3 Sportback的外观上。

除了行李箱盖,A3轿车的尺寸比Sportback兄弟长15厘米。与即将发布的A3轿车相比,新轿车总体上长4厘米,宽2厘米,内部空间和肘部空间稍大。

奥迪帅气的A3轿车要等到明年

425升的后备箱容量也相同,与掀背车相比,它的座椅容积更大。

B柱前方的所有钣金均与舱门共享,每个拐角处都有抽气的四分之一面板,使汽车具有强烈的运动感。

同时,后门蒙皮具有不同的轮廓,以突出轿车的长度。在基本模型看起来很胖的情况下,高性能S3和RS3轿车应该看起来不错。

奥迪A3轿车设备

预计舱口上的所有可用内容也会出现在A3轿车的规格表中,包括高级A3上的高级矩阵LED前大灯以及每个变体上的10.25英寸全电子“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那些除外配备顶级的虚拟座舱,方向盘后方可看到更大的12.3英寸屏幕。

与当前A3的过时电动信息娱乐屏幕相比,新型A3轿车在其仪表板上安装了固定的10.1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控制台上的MMI控件具有手写检测功能。

选择最顶级的MMI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您将获得一台车载计算机,其速度是当前A3的十倍,并具有集成的高速无线互联网功能和车载Wi-Fi热点。

这与奥迪将在A3中引入的新的car-to-X技术套件相关,该技术将车辆数据传输到云中以帮助其他车辆,反之亦然。

通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智能手机镜像也将内置在A3的信息娱乐套件中。

奥迪A3轿车的机械规格

再说一次,掀背式引擎盖上将有很多交叉。

目前,奥迪仅在欧洲市场的A3轿车发布时确认了两台发动机和三台动力总成,而在A3 Sportback上确认了五台。

这是一款110千瓦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由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提供支持,并借助气缸停用和自动变速箱燃烧声称的4.9L / 100km。 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另一种发动机选择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可输出110kW功率,并在联合循环中消耗3.9L / 100km的燃油,但仅可与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

目前,两个引擎都只驱动前轮驱动-随后将推出AWD quattro变体。

澳大利亚

当我们看到A3轿车到达当地的陈列室时,应该有更多的动力总成选项可以说。

直到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它才计划在澳大利亚降落,当地价格和规格仍有待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