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在odo上有疯狂的公里数

2020-06-03 14:15: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新闻 >

全球行驶里程最高的兰博基尼Huracan已售出,行驶了惊人的302,556公里。

自2015年建成以来,这意味着这块高功率的意大利奇异果自从圣阿加塔(Sant'Agata)的生产线滚动以来,每年平均行驶60,000公里。高里程的兰博在eBay上出售,要价为130,00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93,207澳元)。

兰博基尼Huracan在odo上有疯狂的公里数

虽然这似乎很划算,但仅带时速41,881公里的Huracan即将在Bring a Trailer上以157,900美元(234,673澳元)的价格出售。对我们来说,似乎不错的生意是,再为行驶里程不到七分之一的汽车支付$ 28K。

在澳大利亚,全新的Huracan LP610-4售价为$ 428,000,不含上路费和选择费。

兰博基尼Huracan在odo上有疯狂的公里数

那么,这辆红色的超级跑车是如何在里程表上获得如此高的数字的呢?好吧,这是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公司的Royalty Exotic Cars的租金。大约有1900人滑过窗台,租用期从4到24小时不等。

您可能想知道,为维持300,000公里的租赁滥用,维护V10动力超级跑车需要进行哪些工作?

车主Housten Crosta告诉《汽车与驾驶员》,变速箱已在12,874公里之前更换,对悬架进行了升级,并且在轻微的停车场颠簸后进行了一些美容工作。

兰博基尼Huracan在odo上有疯狂的公里数

据科斯塔称,这家租赁公司每8000公里就更换一次兰博基尼的机油。仍然,令人恐惧的是,这些公里中的很大一部分是由以前从未驾驶过超级跑车的人驾驶的。因此,很可能经历了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冷,红绿灯大奖赛上的许多枪击,试图在安静的沙漠道路上进行v-maxing。

尽管如此,Huracan的命运仍比Royal Exotic Car拥有的其他汽车好。一辆兰博基尼Aventador和迈凯伦650S被烧毁在地,而一辆法拉利458的变速箱被更换了七次。不知何故,Huracan不是我们见过的最高里程兰博基尼。

在英国,墨西拉哥(Murcielago)的计时时间为415,000公里……2017年!如今,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

车主西蒙·乔治(Simon George)的目标是,在他每天停止驾驶V12动力超级跑车之前,至少要出现483,000公里(300,000英里)的路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