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谍照

2020-05-29 12:30: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年陆虎揽胜Evoque在汽车媒体中受到了热烈欢迎,并获得了包括该商店在内的大多数商店的赞誉和回报。

从我们最新的间谍照片来看,最小的揽胜成功将导致推出稍大的版本。
2021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谍照

谍照显示,Evoque原型车具有更长的后门,旨在填充拉长的轴距。

这里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新的Evoque长轴距车型,可能带有第三排座椅,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另一个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拉长版Evoque,即使是紧凑型跨界SUV也具有长轴距选项,从而在第二排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

如果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长轴距的Evoque将有助于填补常规Evoque和Range Rover Velar之间的差距(有些狭窄)。常规的Evoque尺寸为172.1英寸,而Velar的尺寸为188.9英寸。
2021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谍照

这可能差距不大,但是在价格上却有很大的不同。Evoque的起价为43,645美元,而Velar的起价为57,325美元。

有趣的是,关于长轴距Evoque的传闻可追溯到近十年,即上一代Evoque首次发布时。我们从来没有加长轴距选项,而是增加了其他车身样式,例如三门和敞篷车。目前,第二代Evoque均不提供这些功能。
2021路虎揽胜极光长轴距谍照

寻找长轴距的Evoque明年某个时候上市。虽然不太可能到达美国,但如果在这里出售,它将替代其他紧凑型跨界车,其具有七个座位,如梅赛德斯奔驰的GLB和大众Tigu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