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版

2020-05-28 17:1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在运动型轿车中,2020 Infiniti Q50 Red Sport并没有为驾驶员提供很多首发阵容。这主要是一种耻辱。与其他磁带相比,Q50 Red Sport在磁带传奇中占有一席之地。
2020年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版

英菲尼迪的轿车使用具有400马力的双涡轮V-6,快速变速的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后轮或全轮驱动来驱动汽车。这与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的其他V-6动力运动型轿车保持同步,但比赛并非纸上谈兵。

我在2020年的Infiniti Q50 Red Sport上呆了一周,看看它在我最喜欢的运动轿车上的位置,其中包括BMW M340i,Mercedes-Benz AMG C43和Audi S4。

与同类产品相比,Q50 Red Sport的动力领先:英菲尼迪400 hp,M340i 382 hp,C43 385 hp和S4 349 hp。表明。
2020年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版

Q50的动力传递迅速而野蛮。在多个匝道冲刺中,Q50一直没有闪烁,直到达到三位数。将翘板从正常切换到可用的运动模式之一,VR系列V-6可发出声音和怒气。(其他模式包括生态和降雪。)

运动模式还可以将油门的灵敏度从紧张状态调整为疯狂状态,将转向油门的灵敏度从平滑状态调整为矮胖状态。

Q50 Red Sport的背后责任是不可能的。

涡轮增压器可以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释放出能量,甚至在生态和正常环境下,Q50 Red Sport都能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从刹车灯升至每小时60 mph的速度。在一周的开车中,这太多了。它不仅为走走停停的交通太紧张了,而且它自己的皮肤也从未感到舒适。与C43一样,它易于安放且易于驾驶,而Q50 Red Sport始终感觉像是一只笼中的老虎。
2020年英菲尼迪Q50红色运动版

英菲尼迪(Infiniti)使用线控转向系统确实引起了您的不满,但是我的测试人员没有该系统。我的全轮驱动测试仪上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比率是相对宽松的16.7:1,比C43和M340i都慢,但肯定不会偷懒。(后轮驱动Q50 Red Sports提供15.0:1的转向比,这是更快的。)

如果没有线控转向系统,Q50的方向盘将变得更加接合,并且对汽车的运动产生更大的影响。

不幸的是,获得主动安全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盲点监控器)的唯一方法是选择加入包含电控转向系统的包裹。我不会建议任何人反对安全套件(尤其是在大功率轿车中),但我会建议您谨慎行事,因为线控转向系统会降低乐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