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福特谢尔比眼镜蛇概念车

2020-05-28 17:1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相隔数十年后,福特和卡洛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在2000年代初重新团聚,重组后的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批项目之一是21世纪的眼镜蛇。谢尔比眼镜蛇(Shelby Cobra)概念车在2004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现在由参与其中的设计师之一克里斯·西奥多(Chris Theodore)拥有。克里斯·西奥多(Chris Theodore)和汽车评估师唐纳德·奥斯本(Donald Osborne)最近卷入了杰伊·莱诺(Jay Leno)的车库,讲述了最后一部眼镜蛇的故事。
2004福特谢尔比眼镜蛇概念车

这个概念是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席卷汽车行业的复古热潮的产物。这种风格是对最初的Shelby Cobra的模仿,Shelby Cobra是将福特V-8发动机与AC Ace底盘相结合的。尽管重生的眼镜蛇从未投入生产,但福特随后推出了受到其1960年代前辈启发而设计的GT和Mustang版本。

与大多数概念车不同,这款眼镜蛇是完全可驾驶的。巨大的椭圆形进气口后面是6.4升V-10型发动机,该发动机像汽车本身一样,从未投入生产。其他组件则来自该公司当时设计的福特GT。谢尔比可能没有太多的工程投入,但他给了该项目一个认可的标志,并在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推动了这一概念的发展。

西奥多说,设计师不想复制原始眼镜蛇的副本,因此不愿复制概念车的外表。他补充说,直到今天,人们仍将这个已有16年历史的设计误认为是新车。
2004福特谢尔比眼镜蛇概念车

西奥多·西奥多曾在福特眼镜蛇概念车制造时担任福特高级产品副总裁,他于2017年在拍卖会上以8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但奥斯本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这辆车的价值为150万美元。作为一次性概念,眼镜蛇未注册用于街道。奥斯本说,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那辆车的价值可能高达300万美元。

西奥多指出,如果眼镜蛇投入生产,它将以大约99,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福特最终搁置了这一概念,使复制品行业可以应对对新眼镜蛇的需求。

在这5分钟的视频结束时,请继续关注杰伊(Jay)在南加州开车,直到他们明确表示对这条街不合法之后,才能继续开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