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路虎卫士V-8间谍曝光

2020-05-28 17:1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Land Rover将于2020年推出新的Defender。这是过去三十年来第一款真正的全新Defender,在质量,改进和技术方面均比其前身有了巨大飞跃。
2022年路虎卫士V-8间谍曝光

目前尚不代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有了巨大飞跃,但随着路虎(Land Rover)正在测试V-8驱动的后卫者,这将很快到来。我们的照片显示了一个测试员具有四重排气的技巧。

到目前为止,Defender仅公布了额定功率为29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和额定功率395 hp的3.0升涡轮增压inline-6轻度混合动力套件。增加了V-8选件后,防御者的输出将增加到500 hp以上。
2022年路虎卫士V-8间谍曝光

陆虎目前正在测试的发动机是捷豹陆虎的5.0升增压V-8。然而,福特发动机的生产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结束,届时捷豹路虎有望改用宝马发动机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新版本的4.4升V-8输出功率从523 hp开始,最高可超过600匹马。

目前,陆虎可能仅在开发由V-8驱动的Defender的底盘,并会随着开发的进展更换4.4升V-8。
2022年路虎卫士V-8间谍曝光

另一种选择是,陆虎已经储备了足够多的旧5.0升V-8装置,直到准备好转用4.4升磨机为止。这与2019年的报告有关,路虎将在捷豹路虎的SVO skunkworks研发的,针对梅赛德斯AMG G63的高性能Defender中使用4.4升V-8。

根据5月发布的Autocar的报告,常规的V-8驱动的Defender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到货,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它是2022年的模型。SVO版本可能甚至会更晚一些。

如果您一生中不需要V-8,则新的Defender的第一个示例将在今年春天上市,尽管由于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可能会有所延迟。起始价格为$ 50,925,包括目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