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探究:布加迪凯龙星如何成为Chiron Pur Sport

2020-05-28 17:1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随着最高速度不再是主要的优先考虑,布加迪已经转向调整整车的超级跑车,而不仅仅是直线。

它从Chiron Sport开始,然后发展到基于Chiron的Divo,现在达到了Chiron Pur Sport的高潮,Bugatti于3月推出了Chiron Pur Sport,并称其为迄今为止最极端的超级跑车。
深入探究:布加迪凯龙星如何成为Chiron Pur Sport

布加迪开发总监Stefan Ellrott表示,对Chiron进行的修改不胜枚举,从而导致汽车的操控方式截然不同,当您前后驾车时,会立即感受到这种感觉。

他说:“ Chiron Pur Sport更加敏捷,牢固和精确。”“弯角更饿,由于齿轮比更短,加速更快,而由于新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它提供了更大的下压力。”

它从底盘开始,底盘的两端都装有碳纤维稳定杆,并且负弯度增加了2.5度,这就需要新的悬挂接头,更硬的弹簧,以及增加弹簧撑杆与车身轴承连接的硬度。结果是更精确的转向感觉。
深入探究:布加迪凯龙星如何成为Chiron Pur Sport

空气动力学也进行了调整,以增加下压力,增加了大型固定后翼和更长的扩散器。有趣的是,该部门的另一个关键模块是车轮的模式。工程师开发了一种可选的叶片设计,该叶片设计可帮助从轮拱高速吸入空气并将其引导通过车轮,从而增加下压力。车轮的轻巧设计还帮助减轻了35磅的重量,几乎是Pur Sport在Chiron上总共减轻110磅重量的三分之一。

轮胎在增加Pur Sport的赛道表现力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布加迪与米其林密切合作,共同开发了一款特殊的Sport Cup 2 R轮胎,该轮胎的前部尺寸为285 / 30R20,后部尺寸为255 / 25R21。它具有新开发的轮胎结构和针对底盘进行了优化的较软的橡胶混合物,从而使横向加速度提高了10%。

由于轮胎更柔软,负弯度增加以及下压力增加,工程师们需要将Pur Sport的最高速度限制在217 mph,而不是Chiron的261 mph。

工程师还研究了动力总成,以利用更轻,更坚固的底盘。动力来自熟悉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该发动机仍可提供1,480马力的峰值功率。但是,Pur Sport发动机的峰值功率在6,700至6,900 rpm之间,比Chiron发动机高200 rpm。
深入探究:布加迪凯龙星如何成为Chiron Pur Sport

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进行了调整,工程师缩短了每个档位,使速比缩小了15%。这意味着Pur Sport只需2.3秒即可达到62 mph的速度,而5.9秒则可以达到124 mph的速度,而Chiron分别为2.4秒和6.1秒。当从37 mph加速到75 mph时,这些变化也使Pur Sport比Chiron快2秒。

最后,工程师们开发了一种新的Sport +驾驶模式,加入了Chiron的EB,高速公路和操纵模式。在这种新模式下,电子稳定性控制的干预时间比正常情况晚得多,从而允许更大的打滑,并因此具有较长的受控漂移能力。根据布加迪的说法,有足够的回旋余地,驾驶员只需使用油门就能控制Pur Sport。

Pur Sport的跟踪测试正在进行中。开发团队于5月在德国的比尔斯特伯格(Bilster Berg)赛道上签字进行了测试,并将很快前往附近的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进行下一轮测试。该产品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仅生产60台,每台价格从3,599,000美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