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面降低价格

2020-05-28 15:30: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特斯拉刚刚降低了其车型的价格,在某些情况下,具体取决于国家和车型范围。除新款Model Y外,所有Tesla车型均受降价影响。在美国,Model 3的价格也便宜2,000美元左右。

特斯拉全面降低价格

在欧洲,以德国的价格为例,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较低,而Model 3的价格也稍便宜。在“最大射程”版本中,Model S在德国的售价仍为82,990欧元,相比之下少了3,810欧元。现在,性能版本的价格为99,900欧元,首次不到100,000欧元。

Model X在德国的价格便宜2710欧元,现在仍然以88,990欧元的价格位居榜首–“最大射程”。性能版本目前售价为105,990欧元,是特斯拉唯一一款带有六位数价格标签的车型。

毕竟,在“ Standard Range +”版本中,Model 3的价格要便宜400欧元,现在的起价为43,990欧元。价格上的“远程”版本售价为53,790欧元,性能型号为59,990欧元。

Y型的价格没有改变。电动SUV仍以58,620欧元的价格排在榜单上,但由于预计到2021年Y型车才能在欧洲市场上市(从柏林的Giga车,不计划从美国进口),因此应该有更多的增长。在销售开始之前还是要在这里做。

美国令人惊讶的降价幅度比欧洲还大。在这里,所有Model 3驱动器的价格都便宜了近2,000美元,而电动汽车的税前价格为37,990美元。正如Electrek所写,Model S的价格甚至降低了5,000美元,起价为74,990美元。Model X的价格要高出5,000美元。

在中国,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预计将下降约4%–特斯拉通常以美国的价格为基础,并相应调整中国进口车型的价格。在中国制造的Model 3的价格暂时不会调整。

特斯拉尚未正式给出降低价格的任何理由。但是,美国媒体猜测,由于电晕大流行导致生产中断了数周,加利福尼亚人希望增加对在弗里蒙特制造的模型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