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宽体奥迪SQ7适用于513bhp和(接近)1000Nm

2020-05-28 14:21: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如果您选择的是奥迪SQ7,而不是SQ8“轿跑车”,那么您可能会更加精妙。我们不确定为什么和SQ7所有者想通过安装凸出的轮拱来应对所有问题,但是对于任何有需要的人,Abt Sportsline都会支持您。

这款宽体奥迪SQ7适用于513bhp和(接近)1000Nm

除加宽的拱门外,新的SQ7“ Aero”套件还配备了新的前分离器,“门板”饰件和经过微调的后扩散器。你可以拥有一切,如果没有swole拱门,如果你愿意,但如果你想打开花式向上而不是向下,有上提供了一些碳纤维的小饰物。

为了确保适当地填充那些起泡的拱门,有三个22英寸轮对可供选择。您可以选择“ Sport GR”有光泽或哑光黑色,带有空气环的“ HR Aero”轮辋为“深色烟雾”或“ HR-F”为深色烟雾或“阴影银色”。

这款宽体奥迪SQ7适用于513bhp和(接近)1000Nm

SQ7并非标准配置,它配备了4.0升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开箱即用,可提供429bhp的扭矩和664lb ft的扭矩。就像Abt的SQ8一样,德国公司的SQ7可以提高到503bhp。同时扭矩增加到715lb ft,足够接近1000Nm。

大众集团的柴油V8作为标准配置来说是令人惊讶的调和,但是Abt一直致力于改善这一标准。“ Abt声音控制”与奥迪的主动音响系统相得益彰,“可创造出极具魅力的车辆声音”。可爱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