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经过修复后看起来是全新的

2020-05-27 15:0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这款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硬顶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快速浏览一下这台拥有数十年历史的机器,让我感到自己仿佛回到了崭新的时光。但是,,,时间旅行是不可能的。但是由于Legacy Overland的精心修复工作,这款Land Cruiser看起来是全新的。让我们来看看。

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经过修复后看起来是全新的

重建引擎,升级后的配件

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经过修复后看起来是全新的

收到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 FJ40(外观为浅黄色)后,Legacy Overland将车辆拆解到最后一个部分,然后对其进行了修复或翻新。实际上,该车的丰田2F 4.2升发动机已经过改装,以确保它能够无故障地推动修复后的陆地巡洋舰。

丰田2F发动机现在具有新的活塞,环,套筒和轴承。对其表面进行机械加工,对曲柄和凸轮进行抛光,同时对阀座进行排气。此外,还用新的轴承和新的同步器重建了主变速箱和分动箱。1979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还配备了升级的前制动盘,动力转向装置,韦伯化油器以及ARB / Old Emu悬架装置。

闪亮的外观,豪华的内饰

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经过修复后看起来是全新的

为了使1979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焕然一新,对其生锈的面板进行了清洁,打磨和重新粉刷。结果是,采用定制的深绿色包裹的可爱外观,与白色前端和白色硬顶形成鲜明对比。这款陆地巡洋舰乘坐带有BFGoodrich Mud / Terrain KM3 285 / 75R16轮胎的16英寸OEM钢制轮毂,使所有饰物都焕然一新。

内饰方面,这款1979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的座椅采用全粒面做旧皮革装饰,并带有黑色边缘滚边,从而更加特别。车辆现在具有超强的防倾杆,带有四个四点竞速式安全带,用于后座上的长凳。它还带有带四个Pioneer扬声器的RetroSound复古蓝牙收音机,一个USB充电端口和一个空调单元。

细致的修复工作

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经过修复后看起来是全新的

1979年丰田陆地巡洋舰FJ40只是Legacy Overland进行的修复工作之一。公司花了数千个工时才能完成这项工作,从而确保了这辆车回到车主时几乎处于原始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