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在接受EQV的订单

2020-05-27 15:04: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梅赛德斯现已打开EQV的订单簿。高档电动货车最初可提供长轴距版本。德国的价格目前为71,388.10欧元起。

EQV是戴姆勒的第三款电动货车,是继EQC之后的第二款EQ车型,仅次于eVito和eSprinter,后者是为商业客户设计的。

梅赛德斯-奔驰现在正在接受EQV的订单

梅赛德斯-奔驰运输公司和Vans德国公司将这辆客货车称为“大容量轿车”。新车销售主管AndreasBöger将目标群体描述为“环保型家庭,休闲运动员或穿梭车”。

戴姆勒的两种商用车型eVito和eSprinter看上去与内燃机类似,而EQV则采用了EQC的某些设计元素,因此不同于V-Class,例如,散热器格栅或散热器格栅周围的黑色设计元素。

EQV配备有150 kW的电动机,功率电子器件和固定比率的变速器紧密地装在发动机舱的前部。锂离子电池安装在车辆的底部,因此不影响内部。总容量为100 kWh,其中可以使用90 kWh。板载充电器来自Delphi,可实现高达11 kW的三相AC充电。关于直流充电容量,梅赛德斯提供最大110 kW的功率,但也提到在“不到45分钟”内充电时间为10%到80%。尽管这意味着从某个点开始调节最大充电功率,但在上述SoC范围内,它仍为84 kW。

最终的WLTP认证后,最初的405公里范围规格增加到了418公里。BEV的标准消耗量为19.7至20.8 kWh / 100 km。出厂时最高速度限制为140 km / h,可以选择将其提高到160 km / h。

与V-Class相比,由于电池已完全集成到车身底部,因此面包车的实用价值应保持不变。但是,功能上有一个变化:MBUX系统的导航利用了EQC特定于电子的进一步发展,梅赛德斯将其称为“电子智能”。这使导航工具能够提供有关电池当前充电状态,天气状况的网络信息以及有关充电基础设施的信息。这些详细信息会自动计算,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便捷的路线实现最少的充电停止和最短的充电时间。

与EQC一样,Mercedes也与相应的内燃机模型在同一工厂内生产EQV。对于EQV,它位于西班牙北部的维多利亚。BEV和燃烧模型的联合生产应该能够实现“与客户需求直接相关的灵活协同的生产”。

在不影响气候的生产方面,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巨头现已扩大了野心。一年前,戴姆勒(Daimler)提出了二氧化碳中和机动性的路线图:Ambition2039。这包括从2022年起欧洲所有戴姆勒工厂都应以不影响气候的方式生产车辆的目标。集团目前正在将这一目标扩展到2022年以后的全球所有工厂。其中包括全球30多家工厂。其中一个重要因素是电池生产,从2022年开始,电池生产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可以立即订购EQV,价格为71,388.10欧元起。其中包括为期四年的维护包,其中包括维护工作的费用,以及长达16万公里或八年的梅赛德斯-奔驰电池证书。包括36个月的远程和导航服务,“ Mercedes me Charge”充电服务以及在Ionity的充电,每个服务12个月。

EQV 300最初是标准版本,“前卫线”版本,轴距较长。还可以选择使用“ EQV设计套件外观”和“ EQV设计套件外观”。梅赛德斯尚未报出这些价格,或轴距较短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