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1972年保时捷914

2020-05-27 12:59: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保时捷生产超凡成功的汽车已有悠久的历史。如此之多,几乎不可能记住保时捷何时以及是否被拧紧。但是,至少对于某些汽车迷来说确实如此。
这是一款1972年保时捷914

输入被称为914的保时捷-大众mashup。由于两家公司都需要更换该系列中的现有型号,因此914在某些人看来是非同寻常的机器,而在另一些人看来则是彻底的失败。无论保时捷如何看待,这辆车的寿命

都很短,从1969年到1976年仅生产了7年。上面画廊中的914供粉丝们喜爱还是讨厌。这是1972年的模特年,意味着在生产过程的中间击落,但现在已经不再是这个或那个家庭的反叛叔叔开车的形式了。
这是一款1972年保时捷914

早在1990年代,这辆车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有人开始对其进行改进,使其更像是914-6 GT致敬–毕竟,配置914的GT赢得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并在1970年获得第六名。

重建过程直到今年才完成,投资额超过10万美元。直到本周为止,成品车都在拍卖网站上出售,而最高出价停在了略高于该价格的水平。

914在外观,舒适度和性能方面进行了许多更改,使其与以前的出厂规格自我脱颖而出。
这是一款1972年保时捷914

914漆成Voodoo蓝色,内部经过翻新,不再使用原始发动机,而是从1996年保时捷993采购的3.6升平六缸发动机。仅有1,200英里(1900公里)。发动机与具有有限滑差的915型驱动桥配对。

914与原始版本不同,集成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在新的悬挂系统末端安装的新轮胎以及新的排气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