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保时捷Taycan 4S进行79 kWh电池充电测试

2020-05-23 16:23: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比约恩将一辆79千瓦时的保时捷4S带到几个直流快速充电器上,以记录结果。

我们喜欢YouTuber Bjorn Nyland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当他借用一辆EV时,他推出了一系列视频,可以对车辆进行各种测试。但是,他的DC快速充电视频是一些内容最丰富的视频,因为它们不像驾驶印象评论那样严格基于意见。他记录了充电情况并谈论了观察到的情况。

这些保时捷Taycan 4S进行79 kWh电池充电测试

在此视频中,Nyland 用较小的79.2 kWh 电池记录了保时捷 Taycan 4S 的充电行为,这是Taycan 4S版本的标准配置。Taycan Turbo和Turbo S均标配更大的93.4 kWh电池,也可在Taycan 4S上以$ 6,580的价格购买,被称为“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选项。

⠀ 这款内容丰富的保时捷Taycan 4S评测找到了亮点观看特斯拉Model S P100D与保时捷Taycan Turbo S Drag Race的比赛⠀ 保时捷Taycan香蕉箱测试:大型汽车,但内部空间并不大⠀ 这个家伙设想一辆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旅行车Nyland介绍了他进行的三种不同的充电过程,包括在350 kW电离充电站上进行的一次充电过程,他在十分钟内从2%变为40%。当充电状态达到80%时,Taycan仍接受100 kW。在达到80%之后,大多数电动汽车开始大幅降低其接受的功率,有些电动汽车甚至在80%之前就达到了这一目标。但是,Taycan一直接受超过100 kW的功率,最高可达80%,这非常好。

这些保时捷Taycan 4S进行79 kWh电池充电测试

然后,Nyland将车辆带到150 kW的电站。Taycan确实达到了150 kW,但很快就降低到120 kW。Nyland解释说,这很有可能是因为电池的温度比理想情况要低。

我记得去年我从丹麦哥本哈根到德国汉堡进行Taycan媒体驱动器时,保时捷工程师解释了只有在电池温度至少为32°C(90°F)的情况下才能达到270 kW的最大充电率。

最后,Nyland还插入了一个50 kW的电站,并说明了保时捷如何在400伏充电站上处理Taycan充电,而保时捷Taycan电池是800伏系统。如果Taycan是400伏特充电器,则在800伏特直流充电器上可以以270 kW的功率充电,但车辆需要通过DC-DC升压转换器来供电。

这些保时捷Taycan 4S进行79 kWh电池充电测试

54 相片保时捷称其为“内置400伏直流充电器”。该转换器将400伏的直流充电功率转换为800伏,因此可以放入汽车的800伏电池组中。Taycan标配50 kW DC-DC转换器,但也可以选择150 kW DC。Nyland对是否值得订购不持立场,因为这取决于您的住所。

如果您居住或经常开车到有400伏直流快速充电器的地方,可以提供超过50 kW的功率,那可能不值得。但是,如今许多可以提供超过50 kW功率的充电器也可以提供800伏特的电压,因此在大多数地区使用情况都很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