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修改Giga Berlin应用程序

2020-05-22 16:10: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根据勃兰登堡州政府的说法,特斯拉必须修改申请,以批准计划中的欧洲第一家超级工厂。这也意味着文件将再次公开。

经济部长乔格·斯坦巴赫(JörgSteinbach)周三在波茨坦的州议会经济委员会说,在新的申请中,“必要的事情”已经改变。“这甚至将导致文件的重新公开,”意味着公开展示。到目前为止,已收到针对该建设项目的360份异议。

特斯拉修改Giga Berlin应用程序

反对意见之一涉及工厂的预期用水需求。这引起了批评;一些居民和专家甚至看到奥德施普雷区的公共饮用水供应处于危险之中。施特劳斯伯格-埃克纳水务局(WSE)也警告过缺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还通过Twitter加入了有关注册用水需求的讨论,并将文件中列出的数量称为理论上的最大值。在大多数日子里,工厂的需水量会大大降低。

波茨坦说,为了降低用水量,将改变技术程序。反过来,这将影响工厂的建设,从而导致许可证的变更。由于应用程序的变化影响深远,因此勃兰登堡州已决定再次进行披露。

根据他的声明,经济部长斯坦巴赫认为,新的申请将增加获得许可的机会。柏林勃兰登堡高级行政法院在允许早期清算的裁决中,已经对高用水量的先前申请进行了“可能的批准”。据斯坦巴赫说,最终许可可能只会在“从十月开始的可能性范围内”。

由于新的批准日期(毕竟,计划在2021年夏季开始生产,大约只有一年的四分之三),勃兰登堡州议会议员兼左派经济政策发言人塞巴斯蒂安·沃尔特告诉他当地广播电台RBB:“我现在对时间表感到怀疑。

根据RBB的说法,即使Grünheide的建设工作目前已暂停(该基金会的支柱基础未包含在原始计划中),特斯拉也几乎无法等到10月的最终批准。该公司可能会尝试继续使用临时许可证。斯坦巴赫认为,如果建造未获批准,特斯拉将不得不撤消采取的一切措施,后果自负:“那么,他们就走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