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出自动驾驶功能订阅服务

2020-05-17 12:29: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特斯拉不断增长的“全自主驾驶能力”功能套件似乎即将收到订阅付款计划。到目前为止,在可预见的将来,这一系列功能只能以包罗万象的方式购买。现在,似乎可以实施现收现付选项。剩下的唯一问题是特斯拉何时将其从0滑动到1。

特斯拉将推出自动驾驶功能订阅服务

发现

特斯拉将推出自动驾驶功能订阅服务

基于订阅的服务的计划是由一个名为@greentheonly的黑客发现的。他通过Twitter发表新闻,写道:“已经有付费的订阅计划代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敢肯定,等到那最后的时间才有意义。” 因此,似乎特斯拉一直在争取时间,等待最有利可图的机会何时出现。

特征

特斯拉将推出自动驾驶功能订阅服务

在自动驾驶功能方面,特斯拉目前领先于其他公司。这些车辆已经具有“自动泊车”和“召唤”功能,今年晚些时候将获得在交通信号灯处停车和停车标志。使这些功能随用随付的可能性可能会极大地鼓舞那些最初为7,000美元的面值而感到沮丧的人,这些价格目前使所有花哨的HAL设备投入使用。

什么时候来?

特斯拉将推出自动驾驶功能订阅服务

尽管有关订阅计划的消息可能会在特斯拉论坛上流传,但是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何时可能真正推出该支付计划仍不得而知。目前,从特斯拉Model S轿车到全新的Model Y跨界车,所有Tesla车辆都可使用完整的自动驾驶功能套件。Green表示,订阅计划的代码“已经存在了相当一段时间”,因此,对于在不久的将来发生的任何事情进行计划可能并不明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