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爱唯欧怎么样:大胆超前的内饰设计

2020-05-15 18:19: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雪佛兰是美系车企,这个车企旗下的车型很好的映衬了美国人的个性,身型高大,外观威猛,比如在变形金刚大电影当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大黄蜂——科迈罗,这款车是非常的狂野的,其各方面的性能也是非常的出色的。

雪佛兰爱唯欧怎么样:大胆超前的内饰设计

但是,随着经济一体化的逐渐实现,美系车也是在不断的进行着自我调整,也在向着世界化进程前进,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雪佛兰也在向着小车型发展,其中,爱唯欧就是这样的一款小型车,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从其外观来看,由于老款车型的外观与前脸造型太另类,与大众审美不符。所以改款的目的之一就是“换脸”,重新定位用户人群。改款的重点在前脸,主要是对前脸车灯作出了重要的调整,其它部位作为补充。作为一次中期改款,爱唯欧的改动算是很大了。

雪佛兰爱唯欧怎么样:大胆超前的内饰设计

其次,主要是从内饰来看,这款车的内饰在当时的那个年代,已经是非常的大胆超前的尝试了,双色调内饰、机车式运动仪表盘、炮筒型空调出风口、立体分层式中控台......毫无疑问雪佛兰爱唯欧的内饰是最让人难忘的,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爱唯欧车厢饰板的装嵌工艺,大量使用塑料板件在这个价位区间是正常的,但不妨用手敲几下,爱唯欧扎实的手感非常讨好。

雪佛兰爱唯欧怎么样:大胆超前的内饰设计

除此之外,爱唯欧的操控驾驶性是非常不错的,高速稳定性给试驾者留下深刻印象。方向盘手感丰厚而沉实,转向比例的设定毫不激进,绝大多数路况下爱唯欧都表现得淡定自如。

雪佛兰爱唯欧怎么样:大胆超前的内饰设计

从总体的测评来看,对于当下来说,这款老车型依然不算是落伍的,尤其是从你内饰情况来看,这款车的内饰是非常漂亮的,大胆超前的内饰设计可以看出雪佛兰的深厚功底,所以,这款车在经过改款以后,其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