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记忆泡沫坐垫是当今亚马逊上最畅销的“汽车”产品

2020-05-14 17:31: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它也以18%的折扣出售

Autoblog可能会通过此页面上的链接从购买中获得分享。价格和供货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多亏了我们最近度过的疯狂时期,许多人比平时做更多的自我反省。我们一直在思考生活中的“重要事物”。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将个人舒适放在首位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果我们将被迫生活在充满压力的世界中,那么我们最好通过所有这些来保持舒适。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今天早上发现亚马逊有一款畅销的新汽车产品:记忆泡沫座垫时,就不足为奇了。

这种记忆泡沫坐垫是当今亚马逊上最畅销的“汽车”产品

这款Everlasting Comfort品牌的坐垫可用于驾驶员座椅或办公椅。该品牌还将其作为缓解尾骨疼痛,尾骨垫和坐骨神经痛枕头的产品进行营销,因此要点是,如果坐着会给您带来背部疼痛,这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缓解。枕头带有可拆卸的,可机洗的床罩。产品页面甚至声称它可以改善长时间坐着时的不良姿势并缓解腿部疼痛。

这种记忆泡沫坐垫是当今亚马逊上最畅销的“汽车”产品

该枕头在亚马逊上的评级超过17,000,目前评级为4.5,满分5星。亚马逊评论家J夫人在她的5星级评论中说:“购买。您的后端会感谢您。”

“在飞往夏威夷的漫长而令人不舒服的航班上,我弄糟了我的后背和尾骨,真是糟透了。我什至付钱进行了一次专业的按摩,因为坐着很痛苦,而且我整天开车或在我的车上工作我没有考虑为那些患有“痔疮问题”的人买一个甜甜圈垫,但很尴尬,无法去沃尔格林找一个。这就是我最终在这里寻找一些缓解的方法。神奇,就像坐在彩虹下落在独角兽的背上时,我坐在上面,所有的压力点都没有给我带来任何问题,[我]第二天就可以离开状态了。质量,而不仅仅是坐下来就压缩下来。一个问题是,如果您打算在车,但与我的尾骨相比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的尾骨没有杀死我,腿和背部发痛。买吧!盖子也可拆洗。”

所以你有它。如果您也想坐在彩虹下的独角兽后面,可以查看一下靠垫,这里有18%的折扣,总价降至32.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