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今年秋天为欧洲制造最后的V12动力7系?

2020-05-14 17:1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宝马 N74 6.6升V12 唯一令人不快的方面是发动机周围的闲话。V12本身是汽车制造商稳定装置中最平稳的动力装置。M760i于2017年在皇家7系装饰中首次亮相,仅一年后才开始传闻有关该发动机死亡的消息。BMWBlog在2018年写道,一旦7系列改款车在2019年投放市场,该工厂将消失,此举“与欧盟规定有关。” 发动机因这种变化而停滞不前,2019年,宝马7系动力总成负责人对Top Gear表示:“我们至少将这一代的其余部分保留[V12]到2023年。“ 中国和中东的需求 迫使V12生产“以最大产能”运行。

宝马将在今年秋天为欧洲制造最后的V12动力7系?

一年后,它又回到了过早的死亡:BimmerToday报告(翻译)铝块V12装在其最后一个气缸上,并警告:“根据我们的信息,将最终为欧洲市场生产十二气缸轿车在2020年秋天停止。” 这意味着,像中东,中国和美国这样的大量增加V12供应的市场应该继续得到解决。

在欧洲,消亡是有道理的,汽车制造商在这里观察二氧化碳的排放,就像节食者在观察碳水化合物。在美国,M760i的功率为601马力,扭矩为627磅英尺。得益于欧洲型号所需的奥托(Otto)颗粒过滤器,该处的M760Li可产生577 hp和627 lb-ft的功率。同时,750Li的无压接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输出已升至523 hp和553 lb-ft。V12中的另外54匹马可能会在7系列的沉重洗牌中迷失,但是敏锐的驾驶员应该会感到额外的74磅英尺。

宝马将在今年秋天为欧洲制造最后的V12动力7系?

这些数字是否值V8和V12之间的购买价格相差57,400欧元(62,300美元)?这很难争论,尤其是当V8和V12之间的性能如此接近时。中国和中东的买家不必为这样的琐事而烦恼,因为V12是地位购买,而司机们则不必担心将冲刺时间从0.3秒减少到每小时62英里。

宝马将在今年秋天为欧洲制造最后的V12动力7系?

可以肯定的是,V12将会在欧洲以外的地区使用,直到新的7系列在2023车型年问世为止,然后预计V8和V12将会退出阵容。宝马拥有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可以继续使用N74发动机,后者曾表示希望在直接实现电气化之前“尽可能长地”保持其6.75升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