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的发射又被推迟了吗?

2020-05-14 16:24: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福特F-150的迷们可能不得不再等一会儿,才能获得全美最畅销汽车的全新版本。这则新闻再次来自F-150 Gen 14论坛,该论坛援引《舰队经销新公报》称,订单银行现在将在7月15日开放,这比上次延迟开放的时间晚了一个月。

2021年福特F-150的发射又被推迟了吗?

该论坛报告说,生产也将相应地微调,尽管幅度不大。福特现在将在10月12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开始生产下一代赚钱的产品,并在11月9日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组装工厂开始生产其下一代赚钱工具。福特据报道已经推后生产开始在迪尔伯恩在堪萨斯城9月28日,从8月17日和10月26日,从9月14日不变的是5月29日的最后期限订购2020年的F-150。

2021年福特F-150的发射又被推迟了吗?

我们要求福特对此进行确认,并获得了对未来产品投机行为的评论。福特汽车在三月关闭了其所有北美工厂,并表示计划从下周开始分阶段重启有限的生产,并制定了针对工人的安全协议,包括在迪尔伯恩和堪萨斯城的装配厂。

2021年福特F-150的发射又被推迟了吗?

随着延迟的加重,在可预见的未来似乎不太可能举行大型的亲密聚会,福特将不得不寻找不同的方法来剥离一些重要的新产品。虽然福特可能有计划很快推出全新的F-150,但如果这个新时间表是准确的,它还必须制定计划,以迎接新的Bronco SUV和更小的Bronco Sport。《汽车新闻》 推测,福特可能计划在6月初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F-150 的混合动力版本,并可能提供其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版本的预览。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今年首次取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