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动的国产车型:中华酷宝综合车测评

2020-05-14 14:1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时下,国内的合资车型是非常受青睐的,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上升,国产车的发展前景似乎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国产车的品牌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吉利、比亚迪、长安等,这些车型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些车型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符合人们的审美观的。

让人心动的国产车型:中华酷宝综合车测评

其实,除了这些车企以外,中华也是国内的一个知名的车企,旗下的很多车型也是非常好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的,比如中华酷宝,这款车在当时的发行量也是非常大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而且,这款车也是有其跑车版的发行的。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是非常不错的,车身前脸带有明显的中华汽车元素,但是冲击力相对缺乏。尾部的情况要好一些,各线条流畅而饱满。另外,车身外部的做工,在各个接缝的地方,处理得还是比较理想,虽然达不到细致均匀的程度,但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让人心动的国产车型:中华酷宝综合车测评

内饰方面,黑色是主色调,以银色的饰条加以装饰,使整个氛围不至于太沉闷。酷宝最实用的是其宽敞的空间,完全没有跑车的局促感,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也不错,而且空间较宽敞,如果不是上下车需要走“前门”的话,与乘坐一辆4门轿车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从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外观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款车的整体感觉也是非常好的,总体来说,在当时的那个年代,这款车的销量是非常的惊人的,即便是放在当下社会,这款车也是非常受青睐的一款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